智快戒 Dr.Wise


24小時全天候專業戒煙支援 - 智快戒 Dr.Wise


東華三院戒煙綜合服務中心與香港大學護理學院合辦「智快戒Dr. Wise」人工智能聊天機器人,是本港首個以人工智能方式提供戒煙資訊的聊天機械人。查詢人只需掃描二維碼即可與機械人接通。「智快戒Dr. Wise」為查詢人提供戒煙資訊,並即時解答戒煙疑難!

立即接通「智快戒Dr. Wise


使用條款及細則

東華三院戒煙綜合服務中心聊天機械人由本中心及香港大學護理學院合作研發,以提高吸煙人士獲取戒煙資訊及預約本中心「戒煙綜合服務」的便利性。我們將記錄閣下自願提供的資料,包括您於聊天機械人提出的問題而及交談的內容。您所提供的資料只會用作提供戒煙服務及評估和改善聊天機械人服務質素之用。除非我們已經收到您明確同意,我們不會使用您的個人資料作直接促銷,包括您的姓名和聯絡方法。

所有收集的資料會絕對保密,只有本中心的輔導員及香港大學護理學院的研究團隊能翻閱資料。在統計數據或公佈評估結果時,我們將不會披露個人姓名。所得資料可以因應您的要求而抽出和銷毀。

根據香港法律(特別是「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第486章),您有權對您個人資料進行保密,如在使用聊天機械人時提供的個人資料的收集、保管、保留、管理、控制、使用(分析或比較)、在香港內外轉讓、不披露、消除和/或任何方式處理。如有任何問題,您可以諮詢個人資料私隱專員或致電到其辦公室(電話號碼:2827 2827),以適當監管或監督您個人資料保護,以便您能完全認識和瞭解確保遵守法律保護隱私資料的意義。

如有疑問,可致電2332 8977 5507 5506與東華三院戒煙綜合服務中心查詢核實。